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汽配会·济南 山东威纳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sdwnc.vip.hkqpw.cn

新闻中心

全国汽配会·济南 山东威纳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sdwnc.vip.hkqpw.cn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169        返回列表

    第8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展览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13日山东济南举行,展馆地址: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

     山东威纳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生产销售“威纳驰品牌”重型汽车刹车片等汽车零部件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前身山东威伯科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公司成立后,经过长时间酝酿、多放论证,根据重配行业发展新趋势,秉承开拓创新精神,顺应新时代发展潮流、适时抓住发展新机遇,2017年6月与山东陆安明驭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战略重组,将山东威伯科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更名为山东威纳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刹车片等汽车零部件。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经营”发展理念,严格执行每个地区实行独家代理的市场保护政策,过硬的产品质量,新颖的营销思路,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产品采用超细料,高密度,金属粉末高耐磨新配方,制动性能更优越,内固网架结构耐高温,绿色环保使用寿命更长。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威震八方 · 志在千里
纳新辞旧 · 开拓创新
驰骋万里 · 纵横天下
主营:“威纳驰”品牌重型汽车刹车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北路2号A2-A
电话:0531-81266558   15662738691
网址:
http://sdwnc.vip.hkqpw.cn

分享按钮
 
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0531-85761101
手机:15662738691
sdwnc